光之国种水稻

别叫爹妈谢谢,关注前请看置顶确保您在关注我时不会受到伤害

光之国战力正统在科技局

  (突如其来的脑洞,当番外/独立篇看都OK。)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等离子火花塔按时亮起,泰罗和托雷基亚带着多年训练的成果充满期待又惴惴不安的站在竞技场的广场上排队等着领报名表。

  “托雷基亚一定没问题的!托雷基亚训练那么努力,一定可以通过考试的!”泰罗握着拳头给信心不足的伙伴打气,吵吵闹闹的让佐菲在队伍开头忍不住停下来高声叫他的名字。“泰罗!安静点。”

  因为在警备队还挂着个闲职,为了给警备队本来就少得可怜的蓝族孩子们加油,佐菲用四个项目的经费把希卡利从科技局拽了出来当门神。虽然报名的蓝族比例没有增加多少,但确实令一向对竞技场敬而远之的小少年们难得的热络起来。

  希卡利百无聊赖,就差关了眼灯在脑子里计算未完成的新发明了,听见佐菲那声吼抬眼看了看漫长的队伍,一眼就扫到了分外显眼的托雷基亚。

  好小子,昨天还答应我明天去科技局面试,今天就来领警备队的报名表是吧。希卡利咬了咬牙,右手一抬就召唤出光剑。佐菲见状急忙叫来警备队,只见希卡利灵活的穿梭在众人之间,轻描淡写的撂翻了几个警备队队员,在拦路的佐菲身边拉了个瞬移把托雷基亚提在手里。

  佐菲拦住希卡利,低声下气:“希卡利,今年就这么一个蓝族。”

  希卡利:“你们警备队有红银族就够了。”

  佐菲:“再加两个项目经费。”

  希卡利:“十个。”

  佐菲:“别太过分啊。”

  希卡利:“十五个。”

  佐菲:“十个。”

  希卡利:“二十。”

  佐菲脑门都快冒火了,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行。”

  希卡利把手一松,让托雷基亚填完报名表,然后把人一卷又跑了。

  回过神来的佐菲突然想到刚才那个b……比较优秀的蓝族是警备队和科技局的双重职位在身,自己白交了二十个项目经费出去。

  这边的希卡利苦口婆心的劝托雷基亚进科技局007。托雷基亚:“不去,我要做能保护大家的英雄,不要做被保护的弱鸡。”

  希卡利:“你不知道光之国武力巅峰在科技局吗?”

  托雷基亚:“科技局是没有强大力量的人才去的地方。”

  希卡利:“光之国传统武值点满做文职,你看看杰克赛文麦克斯哪一个不是出类拔萃的战士,只有不出头的才苦哈哈去警备队跑外勤八百年不涨薪水。”

  “科技局薪水难道就很多吗?”

  “正规渠道工资是要比警备队低一点。但是可以有不太正常的渠道。”希卡利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托雷基亚大惊失色:“长官你们居然卖军火!”

  “科技局也不是只生产军火的。”希卡利试图挽回一下这快要坐牢的对话:“我那也不叫卖,是宇宙人自己来科技局抢的,抢完了不小心把钱包落在这儿了,拿来充公补偿科技局的损失。”

  托雷基亚:“可是我还是想……”

  希卡利:“我能单手举贝鸟。”

  托雷基亚:“腕力只是考核的基本项。”

  希卡利:“我能光线撑贝鸟。”

  托雷基亚:“还有格斗……”

  希卡利:“警备队的基本打不过我,打得过我的都住在泰罗家里了,你想学什么都可以在这里学。”

  托雷基亚最后挣扎了一下:“可是听说你们单位007。”

  希卡利:“弹性工作制,做完任务可以准点下班一周双休。”

  托雷基亚麻利的在合同上签完字,十分优雅的鞠了一躬。“很高兴为您服务,长官阁下。”

  当晚去蹭饭听泰罗说警备队随时待命全年无休天天出外勤后的托雷基亚并没有去参加第二天的考核,佐菲于是操着八分光轮半夜爬上科技局局长办公室窗外梆梆敲窗户。

  最后经费没有拨成,但科技局的几个项目还是顺利的完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注:少年可指少男也可指少女,在现代汉语中通常指10-18岁的未成年人)

评论(12)

热度(38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